龙珠直播

图片

龙珠直播:高中开展“先锋大讲堂”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admin 发布时间:2020年07月17日 点击数:

微信图片_20200703163100.jpg

现场

王海东上微党课



(龙珠直播:教育全媒体记者 范斌 通讯员 范亚奇)为庆祝建党99周年,7月1日下午,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在“先锋大讲堂”组织开展了“坚定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主题教育活动。龙珠直播:高中党委书记、校长王海东为学校青年教师讲了一堂生动的微党课——《奋斗出彩,青春建功》。


青春须早为,岂能长少年。王海东以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望为线索,从自我的经历出发,以鲜活真实的事例,亲切生动的话语,为青年教师讲解了奋斗是人生的主旋律,幸福的人生是奋斗出来的!他说青年人要有激情奋斗的青春,并从以信仰引领奋斗,以求知支持奋斗,以责任诠释奋斗三个方面引导青年教师成为对党忠诚、热爱祖国、广学深思、博学多才、脚踏实地、勇于担当的新青年!他说,唯有进行了激情奋斗的青春,进行了顽强拼搏的青春,为人民作出了奉献的青春,才会留下充实、温暖、持久、无悔的青春回忆。作为学校的后生力量,青年教师要有独立之精神,更要有拼搏之毅力,展现出青年人的活力与自信!


? 与会的年轻教师认为,通过微党课,受到了一次难忘的精神洗礼,深切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代坚定理想信念、校准人生航向的谆谆教导,也感受到了王海东校长对青年教师的殷切期盼和成长的关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牢记总书记“幸福是奋斗出来的”嘱托,学思践悟、奋发有为,成为有信念、有勇气、有担当的年轻人,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为自己的人生和龙珠直播:高中的发展增光添彩!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