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家校共育 幸福同框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3年12月06日 点击数:

——龙珠直播:高中高一年级上学期中段考试表彰大会隆重举行

时序更迭,春华秋实,一个转身,秋天成了风景,冬天成了期待。十一月是收获喜悦、满怀希望再出发的起点。在两个多月的学习生活中,许多优秀学子斩获佳绩,这是家校协作共育的结果。

为及时总结经验,表彰优秀,发挥榜样的示范引领作用,创设更加和谐的家校协同育人氛围,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邀请到高一年级上学期中段考试优秀学子及家长代表来到学校,分享收获的喜悦。11月26日下午,金黄的银杏在冬日暖阳下摇曳多姿,一场家校“双向奔赴”如约而至。高一年级优秀学子与家长漫步校园并合影留念,现场温馨而融洽。

下午4时许,高一年级上学期中段考试表彰大会在图艺楼报告厅隆重举行。本次表彰大会由政教处副主任胡卫党主持,教务处副主任、高一年级主任赵正文,政教处副主任李鹏,总务处副主任刘丹出席。高一年级四百余名受表彰学子和家长代表齐聚一堂,共飨家校联手协作育人盛会。我有嘉宾,鼓琴鼓瑟。良辰美景,椿萱毕至。

表彰大会进行第一项,宣读表彰决定和表彰名单。赵正文宣读中段考试状元之星、清北之星、希望之星名单。李鹏宣读中段考试班级前五名表彰名单。刘丹宣读宿”“双标兵表彰名单。

表彰大会进行第二项,为获奖学生颁发奖状。颁奖环节将表彰大会推向高潮,在热烈而激动人心的氛围中,赵正文、胡卫党、李鹏、刘丹等为获奖同学颁发证书,与家长合影。一张张闪光的证书映衬着一张张灿烂的笑脸,这笑容铭刻着努力的印记,饱含着收获的喜悦。报告厅内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这掌声中传递着一股朝气蓬勃的进取之力。

表彰大会进行第三项,中段考试个人总分年级第一名,来自22班的桂一剑同学作典型发言,分享学习经验。他先是向家长、老师的教诲关爱之情和同学们的互帮互助之谊表达了真诚的感谢,之后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策略,助力与会同学高效学习,共同成长。

表彰大会进行第四项,赵正文作重要讲话。赵正文代表学校对家长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对本次考试中表现突出的同学表示祝贺,对家校协同育人的背景和意义进行阐释,欢迎家长们积极与学校进行沟通交流。赵正文指出,期中对大家来说是阶段性分析总结的好时机,是调整方向迎头赶上的好时机,更是砥砺前行再创辉煌的好时机。他通过一个个鲜活的事例,从意志力、心态等多个方面告诉同学们,只有拼搏、奋斗、努力、坚持,方能成功;并结合自己的教学经验,向同学们提出了拥有明确的学习目标——确立理想大学目标、树立身边学习榜样,用好零碎时间、提高效率,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等十点建议。他还建议家长们要树立家长也是教育者的理念,要掌握孩子特点,使家庭教育有的放矢。真诚话语,点点分享,如春风化雨滋润学子、家长心田,鼓舞与会者努力奋斗、砥砺前行。

高一年级上学期中段考试表彰大会是家校联手协作育人的又一盛会。教育之路,道阻且长,唯有相融,虽远必至。感谢各位家长一路的陪伴与支持,也相信家校合作的力量,家校共育,合力同心。希望全体高一全体学子以本次中段考试为新起点,潜心学习,面对困难,咬定青山不放松,以蓬勃的朝气、满怀的志气、昂扬的锐气,勤学、善思、多问、笃行,为高二筑基,为高考筑梦。今后,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将继续与家长凝心聚力、携手共进,构建家校共同体,助力漯高学子健康成长,创造未来!

?

?



撰写:李星

审核:胡卫党

终审:陈爱红

总编审: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