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市教育局领导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资助工作,维护学生权益,保障教育公平,2024410日上午,龙珠直播:市教育局领导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学生资助工作。龙珠直播:高中党委副书记、校长郭爱红,教务处主任、高二年级主任康磊参加座谈,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资助专干宋军耀就2024年春季学期学生资助工作情况进行汇报。

会议第一项,郭爱红围绕我校学生资助工作发表讲话。她表示,龙珠直播:高中长期以来坚持做好学生资助工作:着重注意家校沟通,让资助政策家喻户晓;对在校学生精准识别,确定资助对象,进行精准资助;及时上传资助系统并落实资助情况;通过开展大手拉小手小手拉小手等活动,从学习、生活、心理等各方面对重点学生进行全面帮扶。同时我校将以本次检查为契机,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组织领导,积极主动作为,虚心听取意见,认真总结,完善制度,提高业务水平,认真、规范、精准地执行资助工作要求,将阳光政策贯彻落实到位,惠及千万家。

会议第二项,宋军耀向检查组详细汇报了龙珠直播:高中2024学年春季学期各年级资助学生人数以及资助工作的具体开展情况,并介绍了一些资助工作开展过程中的典型事例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第三项,听取汇报后,检查组一行对我校学生资助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学生资助工作意义重大,要进一步加强对细节的把控,严格按照政策要求和时间节点认真开展工作,确保把资助专款资金真正用到困难学子身上,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为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以查促改,以查促进。针对学生资助工作的细致检查,进一步增强了我校对该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推动着我校教育扶贫工作更加精准化、精细化。

?

摄影:刘宁 ?

撰稿:于笑灿 ?

审核:康磊

总编审: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