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强化国防意识 锤炼坚毅品质——龙珠直播:高中国防军事社团活动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4月13日 点击数:

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校教科室的指导下,龙珠直播:高中国防军事社团在指导老师郭双飞、赵亚娟的带领下走进学校创客空间,感受先进技术,帮助同学们树立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信念。

科技发展日新月异,对科技的探索是人类永恒的话题,习总书记指出,要进一步加强科学教育,为解决我国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提供人才支撑,在这样的背景下,龙珠直播:高中国防军事社团走进学校创客空间。

先锋小组带领大家了解我国航天事业的发展历程,展示火箭模型,了解飞机驾驶仓内部结构,乘坐神州返回舱模型,激发了同学们对航空事业的兴趣。

然后组织学生小组讨论,得出关键词“树立远大理想,振兴祖国航天事业”

阳光小组给大家介绍了神奇的3d打印技术,并现场打印了学校教学楼模型,3d打印不仅成为工业化力量,在医疗方面,还可以打印身体器官,治病救人。

活力小组用生动形象的语言,一层层揭开了机器人的神秘面纱,精彩不止于此,同学们还与机器人一起跳舞,憨态可爱的小机器人赢得了同学们的喜爱。

今天的活动让同学们意识到,我们要走到舞台的中央,我们要做未来建设的先锋,我们一定要树立远大的理想,照亮中国梦,千百年来,中华民族在浩瀚的宇宙里演绎着永不磨灭的中国精神,书写着新时代的中国答卷,这激励着每一位同学发奋图强,成为耀眼的科技新星,成为让世界点赞的中国少年。?

?

撰稿:郭双飞

审核:马文杰

终审:陈爱红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