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珠直播

图片

星光不负 榜样前行——龙珠直播:市高级中学组织观看2023年第四季度“龙珠直播: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

作者: 来源: 录入者:lhgzadmin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5日 点击数:

2024314日,我校组织全体学生观看2023年第四季度龙珠直播:市新时代好少年发布仪式。此次活动旨在弘扬时代新风,鼓励广大青少年崇德向善、见贤思齐,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龙珠直播:市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中,少年们传承红色基因、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热心公益活动、探索科学奥秘、践行生态理念、孝老爱亲、自强自立、热爱劳动,展现了新时代少年儿童从小听党话、跟党走,刻苦学习,树立理想,砥砺品格,努力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时代风采。观看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分享观后感,表示生逢盛世,我们当与时代前行,要将好少年们作为学习榜样,见贤思齐、立志高远、奋发向上,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

少年何妨梦摘星,敢挽桑弓射玉衡。“新时代好少年”是少年儿童的优秀代表,是“少年强”的有力证明。后续,我校将进一步营造向上向善、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积极引导漯高学子向新时代好少年学习,热爱伟大祖国,锤炼品德修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实现中国梦的新时代好少年!

?

撰稿:胡雨露

审核:康磊

终审:赵孝伟

总编审:党办


【字体: 】【收藏】【打印文章】【查看评论